梦中不识路,何以慰相思。

说与素未谋面的爱人

说与素未谋面的爱人

词:流光

作曲/编曲:山木


主1

轻轻、轻轻 唤起我的爱人

该在何处逢你呢?朝阳初升或冬雪沉沉。

我醒自遥远的梦 满怀赤忱与温存

随极光跋涉山海 寻一个吻


主2

十几年 我迎着风独对黄昏

借诗歌装点灵魂

看飞鸟拥抱流云 听大浪亲吻早春

我待世间风月 皆是有情人


副1

我用丰沛的爱包裹贫瘠的魂

一路循着月光 向北狂奔

等骤雨来 等夜莺与星辰错身

我将捧着玫瑰 走向某位爱人


—M—


主2

十几年 我迎着风独对黄昏

借诗歌装点灵魂

看飞鸟拥抱流云 听大浪亲吻早春

我待世间风月 皆是有情人


副1

我用丰沛的爱包裹贫瘠的魂

一路循着月光 向北狂奔

等骤雨来 等夜莺与星辰错身

我将捧着玫瑰 走向某位爱人


副2

十几年的岁月 我爱过一场雪

追过一线春风 奔走人间

请听我说——

“素未谋面的爱人啊

你看山海太远 迢隔两个春天”


2020.5.31


给蛋哥姐妹量身定制的出道单曲(?),感谢作编老师,她是神仙。

 
评论
热度(9)
© 流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